無標題

女生真的不能沒有面膜耶!每次去韓國旅遊的時候都會扛面膜回來,不管是什麼品牌!

只要是韓國的都好用啦因為韓國氣候比較乾燥所以保濕當然是一級棒的囉~

這是收到超級超級可愛的面膜啦~~韓國FARM SKIN-沙拉面膜

無標題

有番茄(水潤面膜組)及酪梨(精華潤澤組)的兩種組合包裝我收到的酪梨唷!我超愛酪梨

番茄是偏清爽酪梨是保濕滋潤的!現在換季交替我混合肌超需要保濕!!

包裝跟我買的沙拉一樣呢!好健康好好吃的感覺XD

無標題

無標題

韓國FARM SKIN-沙拉面膜是將沙拉的概念詮釋於護膚品上,成分主要是以植物萃取沙拉裡面的營養價值,

是我們每天都應該攝取的成分相同的,沙拉面膜的包裝也提醒我們每天要為肌膚保濕,補充水分修復肌膚唷!

無標題

一組7片入,我原本以為全都是酪梨呢!沒想到7片都是不一樣的口味唷!太驚喜了吧

看起來都超好用的有沒有~~感覺拿來送禮也很棒喔!女生會開心慘了

無標題

酪梨-精華潤澤組的組合內容有:

★ 番茄面膜(肌膚活力) 蘊含豐富新鮮能量,專為疲倦肌提供新鮮活力

★ 綠茶面膜(鎮定肌膚) 蘊含保濕鎮定肌膚成分,能穩定肌膚,敏弱肌推薦使用

★ 胡蘿蔔面膜(清潔毛孔) 蘊含維生素A,有助於深層淨化毛孔

★ 蜂蜜面膜(光彩肌膚) 天然保濕著名,給予肌膚亮采姿潤

★ 花椰菜面膜(補充活力) 蘊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成分,專為疲倦肌提供養分及活力

★ 藍莓面膜(健康肌膚) 藍莓成分有助於抗氧化,保持肌膚透亮健康

★ 酪梨面膜(健康肌膚) 富含豐富的脂肪含量,能深層保濕給予肌膚滋潤柔嫩

無標題

無標題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已經等不急要回家敷臉囉~

無標題

無標題

實際敷在臉上感覺很舒服耶!精華液是很滋潤的那種不是只有水水的觸感,不虧是韓國的面膜!

也挺服貼的,敷臉的時間滑手機、玩玩貓都不是問題

無標題

敷完面膜拿下來擠還可有這麼多的精華液!給你滿滿的保濕~

不要馬上丟掉浪費了,可以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擦身體唷!!!重點是完全沒有酒精,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保濕

無標題


同場加映FARM SKIN-卸妝巾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一包有60入這麼多耶!而且卸妝棉超大尺寸23*15CM富含水果萃取成分,卸妝保濕一次完成

一張可以卸全臉,使用時有淡淡水果香氣,溫和卸妝不刺激無負擔!有兩種口味唷

★ 清爽卸妝巾-柳橙 中性膚質適用

★ 舒緩卸妝巾-葡萄 敏弱肌膚適用

無標題

無標題

因為我不是敏弱肌,所以先試用柳橙!如果柳橙沒問題,那葡萄一定OK囉~

無標題

抽取式好方便!卸妝棉比我臉還大耶~使用一張就可以卸掉全臉了

不過我比較潔癖會使用兩張,順便帶到脖子~現在空氣很髒即使沒化妝也一堆灰塵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的天啊外出回來的臉真的有夠髒!!我使用柳橙下來沒有刺激的感覺,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柳橙的味道很好聞,臉很舒服~覺得卸妝也是種享受

無標題

超級便宜又方便攜帶~卸妝棉目前在康是美有販售!!

FARM SKIN酪梨(精華潤澤組)面膜跟FARM SKIN卸妝巾都超級推薦!

快手刀去官網逛逛吧

https://www.mocodo.com.tw/ecommerce/worldbrand/韓國farm-skin.html

無標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M SKIN 沙拉面膜
    全站熱搜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