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0.JPGIMG_817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觀望很久的洗髮精!他是日本樂天銷售 No.1 天然食材製成的強韌防斷洗髮精髮の料理Hair Recipe蘋果薑洗髮精!

光外觀就是我的菜,更不用說他的功效正是我所需要的!首先來分享一下我的髮質狀態:

我長期染髮且有時會使用電棒做造型,所以髮尾很乾也容易斷髮,浴室排水孔的毛髮堪比貓咪換毛季這麼多呀!雖然我髮量很多,但這問題還是蠻惱人的!

IMG_8172.JPGIMG_8203.JPG

這瓶髮の料理Hair Recipe生薑蘋果防斷滋養洗髮 是日本營養師 X 髮の專家共同匠心開發,以日本懷石料理的精神製作過程費工每 8 小時一次的檢測、30 道工序萃取、千次調試,用天然食材概念洗髮等日本超夯趨勢!而我個人本身也偏愛使用自然系的天然食材製成的商品囉

髮の料理Hair Recipe之前的奇異果洗髮精就是熱賣缺貨王,出了這瓶新口味的蘋果薑洗髮精當然要馬上試試看!

IMG_8195.JPG

髮の料理Hair Recipe蘋果薑洗髮精&護髮素非常適合受損染燙髮使用:

生薑“防斷”配方:強韌防斷,改善頭髮損傷使秀髮健康

蘋果“修護”配方:深入滋養鎖水,極致順滑修護

源於天然的潔淨成分:溫和淨化頭皮&髮絲

實際使用Hair Recipe生薑蘋果防斷滋養洗髮露後感覺它的質地非常溫和且好起泡,我是油性髮使用後覺得頭皮洗淨後有蓬鬆感&會呼吸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Hair Recipe生薑蘋果防斷滋養洗髮露的清新蘋果味,覺得洗完 很療癒啊~連貓咪都跑來聞呢!

IMG_8190.JPGIMG_8188.JPG

 

IMG_7616.JPG

搭配Hair Recipe生薑蘋果防斷滋養護髮素使用在較乾燥的髮尾,沖洗完後好柔順

不虧是日本樂天 超人氣銷售No.1 ,Hair Recipe這系列以前台灣買不到,只能找日本代買或代購,現在台灣已經上市囉!快點手刀去購入

IMG_8184.JPGIMG_8183.JPG

我曾經使用過的他牌洗護髮乳與Hair Recipe 相比根本是差距甚大啊!真的是沒比較沒傷害XD
Hair Recipe 質地感受-5顆星 v.s. 他牌 4 顆星(5 星為滿分)
Hair Recipe 香味感受-5顆星 v.s. 他牌 2 顆星(5 星為滿分)
Hair Recipe 整體感受-5顆星 v.s. 他牌 2 顆星(5 星為滿分)

IMG_8207.JPGIMG_8208.JPG

產品特色:
1. 日本營養師 X 髮の專家共同匠心開發:製作過程-每 8 小時一次的檢測/30 道工序萃取/千次調試
以 NutriBlendTM 技術製造,極致配方 多重工序萃取精華,調試精準配方,精準細研 每份素材按精準次序、時間及溫 度調放,日本懷石料理的精神-
2. 嚴選素材 專研營養學天然食材概念:生薑防斷配方-強韌防斷,改善頭髮損傷,秀髮健康;蘋果修護~配方-深入滋養 及鎖水,極致順滑修護
3. 源於天然的潔淨成分:無添加矽靈、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游離甲醛、石蠟,溫和淨化頭皮與髮絲,搭 配同系列護髮效果更好!
4. 愉快の香氣:由頂級調香師為心靈調配,蘋果汁的溫和甜美香
5. 泡沫の觸感,如同鮮奶油般的綿密細緻

IMG_8201.JPGIMG_8202.JPG

IMG_8192.JPGIMG_7776.JPG

頭皮的清爽度&頭髮不易斷&髮絲的柔順度非常有感!!!綜合以上優點我非常推薦大家唷!!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irRecipe.Taiwan/

IMG_818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