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中山區用過頭髮的經驗呢?中山區對我來說就是Salon很多,但卻完全不知道從何選擇!

雖然離我租屋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達但我還是常常搭捷運去東區或去首爾旅遊的時候順便用頭髮~

礙於現在疫情的緣故也不能說飛就飛~東區Salon沒做活動的時候價格又貴貴

無標題
而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中山區用頭髮了!Starry Hair Design位於中山區靠近雙連站及中山站,地理位置還蠻方便!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看了很多有關設計師A-BU阿布的作品

所以這次決定要挑戰漂髮囉!話不多說我們就走進去先XD

無標題

無標題

 一進門就被這兩隻給圈粉(家裡養貓的關係會特別注意貓科動物XD)

進來的客人都會測體溫,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櫃檯也備有酒精

無標題

店裡有溫馨的感覺,也有附茶!整體感來說還不錯,不會有距離感~

很多Salon給人有距離感連走都不想走進去~不知道有沒有人懂XD?

Starry Hair Design給我的感覺是很舒適,設計師也蠻親切的~~

無標題

我說:「我想要整頭漂髮!」(韓團看多了有點被洗腦

不過A-BU建議我可以試試現在比較多人嘗試的挑漂,不然一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布丁長出來也很明顯

好吧我這個不能忍受布丁的人還是放棄,採用設計師的建議!

無標題

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染完啦~快點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上面說過我原本是想要整頭漂,想要染成灰灰紫紫的顏色~雖然跟我原先預想的不一樣!

但這個髮色也很好看耶!很有層次感及線條感,上捲更明顯

無標題

無標題

在不同的光線下呈現的顏色也不太一樣!這天拍照是沒有陽光的,陰天下的髮色也很美!~完全真實呈現

而且跟我的紫色衣服也太搭了吧XD (我只是隨手在馬路邊拍而已就這麼美了)

Starry Hair Design有提供免費拍照的服務!不是在室內是直接在戶外幫你拍攝~

不過我比較害羞所以是自己拍的~文末會放店家資訊,大家可以去看作品囉:)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之前也蠻常會自己染髮,但沒想到對漂髮是大忌耶!A-BU說因為開架式的染髮劑是永久性染髮劑,容易造成頭髮卡色問題!

漂髮也可能褪不乾淨!登愣~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我卡色了!

有一小段顏色不一樣,但還好沒有影響他的美觀,好哩加在XD

所以大家以後不要隨便自己在家染髮了啦

無標題

再來隨手記錄我三週的髮色變化囉!紫色的地方會慢慢褪色~整體髮色有一點灰灰咖咖的感覺!

這個褪掉的顏色我非常喜歡!完妝的時候拍照起來很顯白,但我必須老實說我個人在素顏+戴眼鏡的情況下會感覺有點沒精神喔~

反正現在都戴口罩嘛~所以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邊就不放素顏照了哈哈,而且除了我誰會素顏出門啊XD)

無標題

無標題

顏色會隨著洗頭的次數越褪越好看!覺得很厲害耶以往褪色就只會變成很無聊的咖啡,

但在Starry Hair Design染得這顆頭不會喔!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越洗越好看的感覺

無標題

無標題

我以為漂髮頭髮會爛掉、會乾到像稻草,但其實也不難照顧!每天勤勞護髮就好囉~

另外要記得用矯色洗髮精護色洗髮精,他們是防止頭髮變黃及延緩褪色的好朋友

我自己是和一般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給大家參考看看~

無標題

最後附上價目表及店家資訊:(出示本文即享八折優惠唷)

Starry Hair Design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0巷25號

電話 02-25318765

營業時間 11:30~20: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設計師A-BU https://www.facebook.com/ABuDesigner/

無標題

無標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