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2.JPG

使用過無數洗髮精以致於我現在對洗髮精真的是越來越講究~~

我的訴求是無矽靈、頭頂蓬鬆及髮尾柔順不乾澀,我發現新出的日本潘婷新升級美容液洗髮精使用完有達到我的標準耶!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油性頭皮很容易流汗出油,尤其像是現在炎熱的夏季,想要維持清爽蓬鬆的髮況真的很困難!外出每走一段路,辛苦在家吹整好的頭髮就立刻打回原形,變的油膩又扁塌
試遍各大品牌推出的無矽靈洗髮精,即使有些牌子洗完好像也有達到蓬鬆的效果,但卻會讓髮質變得很乾澀,髮尾大打結真的好崩潰啊~而且不太持久!洗完隔天一早就出油了

讓頭頂蓬鬆輕盈、髮尾水潤順滑的小撇步就是使用無矽靈的洗髮精。

但要蓬鬆到隔天呢?趕快來使用超有感的潘婷淨化極潤洗護系列-蓬鬆綠瓶 洗髮露&護髮精華素吧!

IMG_2204.JPG

STEP1日本洗護銷售No.1潘婷日本無矽靈洗髮精「新升級美容液洗髮精蓬鬆綠瓶」

採用「先導出後導入」的美容保養概念導出專櫃級micellar微米粒子,可以吸附頭髮微小髒污:

Micellar微米粒子(頭髮卸妝水) :深層潔淨,像磁鐵般包覆住並吸走小至微米的油脂污垢

導入胺基酸修護因子與Pro-V維他命B5、專櫃級美容成份尤加利葉蓬鬆科技:

洗髮精添加”胺基酸修護因子”:能夠抗氧化,修護角蛋白,將頭髮的角蛋白先強化,才能吸收之後的水份營養,如同保養品能幫肌膚做好前導/導入作用。

尤加利葉蓬鬆科技:調理頭皮油脂,增加髮間蓬鬆空氣感,讓我24小時都能感覺到頭髮的蓬鬆感及保濕度!

IMG_2209.JPG

IMG_2211.JPG

潘婷美容液洗髮精為日本無矽靈洗髮精,它的質地透明,泡泡也相當細緻綿密

IMG_2212.JPG

STEP2蓬鬆綠瓶護髮精華素

IMG_2205.JPG

Pro-V維他命B5是潘婷經典成分,深層滋養修護秀髮,使髮絲很滑順不打結

日本潘婷新升級美容液洗髮精因無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人造著色劑、石蠟、滑石粉、礦物,讓秀髮零負擔

而且香味很好聞耶!是國際調香師精心調製的香氣,清新淡雅花香風吹過我都可以聞到頭髮的香味,老公也喜歡!

IMG_2213.JPG

護髮素中也含有胺基酸修護因子,搭配綠瓶洗髮精後使用,可以加倍水潤修護的感受

IMG_2214.JPG

STEP3同系列爆水膠囊髮膜我也好喜歡!「高濃保濕膠囊髮膜-密集修護型」

IMG_2208.JPG

IMG_2207.JPG

潘婷膠囊髮膜用完就像從髮廊出來般的滑順光澤感,用手指就可以順順梳開頭髮的感覺超棒的

去髮廊花千元很貴卻不持久,潘婷膠囊髮膜一顆可以撐3天!使用完整整3天都讓我感到髮質爆好

IMG_2216.JPG

IMG_2217.JPG

而且潘婷膠囊髮膜是髮界首創膠囊形式,持久水潤又保濕(先修護,後鎖水)

高濃度新鮮封存膠囊很衛生,膠囊狀旅遊攜帶超方便!已成為我護髮必備

IMG_2215.JPG

美容保養成份:

質地中橘色小晶球富含9000萬爆水因子:一抹瞬間即溶化 快速滲透吸收,不黏膩

角鯊烷:專櫃保養品熱門保濕成分,人體皮膚的天然保濕劑,鎖水好吸收

PRO-V維他命原B5:潘婷經典成分,能修護頭髮損傷

天然海藻糖:有生命之糖的美稱,能煥活髮絲

胺基酸:天然保濕成分

和我以前使用過的傳統髮膜比起來,爆水膠囊髮膜不只更保濕滋潤,還可以維持柔順三天超驚艷!

傳統髮膜能撐一天就很不錯了!


來看看使用前後對比

Before:使用前頭髮不夠蓬鬆

IMG_2221.JPG

After:使用美容液洗髮精後真的讓我感到頭髪很輕盈~頭頂超蓬鬆

IMG_2195.JPG

Morning:隔天睡醒馬上外出吃飯頭髮也還是蓬鬆的狀態

IMG_2225.JPG

下週要參加姐妹聚會的我,一定會選擇使用潘婷蓬鬆綠瓶讓及同系列爆水膠囊髮膜,讓我的秀髮輕盈又有空氣感,蓬鬆水潤、不扁塌!

閨蜜一定會來問我:是去了哪間髮廊弄頭髮

整體評分(最高5顆星)

日本潘婷新升級美容液洗髮精組 (最高5顆星)

溫和洗淨力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

柔順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5 顆星

蓬鬆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5 顆星

潘婷膠囊髮膜 (最高5顆星)

蓬鬆度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

保濕度v.s. 之前使用品牌 5 顆星 

IMG_2203.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