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全台大賣場看過味好美這個品牌的調味料呢?

味好美是來自於美國~開箱之前先來看一下品牌簡介:

✔ 除了有一般消費者調味品之外,也有食品工業調味品及通路專用調味品。

✔ 目前已在全球香料市場上縱橫超過130年的歷史,而且各系列的產品在全球分佈已超過100個國家之多!

✔ 擁有豐富的香料及調味品專業生產經驗,且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香料與調味料領導品牌。

IMG_2485.JPG

而味好美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的自磨式系列啦~因為可以磨出新鮮的調味料,也非常的方便!

這個系列總共有5種:

七彩胡椒粒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
純淨海鹽
義大利式香料

黑胡椒粒

AfterlightImage.jpg

今天要來介紹七彩胡椒粒,因為我被她美美的胡椒粒給吸引住了!五彩繽紛看了就想吃

 精選印度頂級黑、白、綠及粉紅胡椒粒
 還有少有的牙買加胡椒粒
 富含各種胡椒精油,香氣豐富而濃郁

IMG_2569.JPG

IMG_2568.JPG

成分及保存期限皆標示的很清楚!也有蓋子好衛生~使用的時候只要把蓋子打來喔!

IMG_2573.JPG

左右轉動即可,可以看照片中手的位置↓ (非常簡單、衛生又方便

IMG_2570.JPG

炒飯味好美自磨式七彩胡椒粒

平時炒飯的時候我都會加胡椒提味,現在我都換成味好美自磨式七彩胡椒粒

覺得比一般的黑胡椒多了一點香料的氣味,搭配起來更有層次

IMG_2571.JPG

IMG_2572.JPG

貓咪也跑過來聞~是有沒有這麼香啦 讓炒飯大升級!!!

IMG_2577.JPG

IMG_2575.JPG

下面再介紹幾種我個人很常吃的料理!也都會使用味好美自磨式七彩胡椒粒

因為租屋族所以煮很簡單的給你們參考一下:)

白醬義大利麵味好美自磨式七彩胡椒粒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白醬義大利麵本來就有白醬的香氣了~但如果手邊剛好沒有準備其他的配料

煮起來就會像我一樣白XD,這時候用七彩胡椒粒做搭配,有沒有!馬上升級~

視覺看起來就不一樣了!也變得更好吃囉~

IMG_2289.JPG

IMG_2286.JPG

IMG_2287.JPG

IMG_2288.JPG

氣炸薯條味好美自磨式七彩胡椒粒

氣炸鍋真的是懶人極致~~好多食材都可以靠它完成!怕醬料肥胖不敢吃?

沒關係~這時候一樣拿出七彩胡椒粒了!薯條瞬間變美味

IMG_2519.JPG

IMG_2518.JPG

氣炸雞腿加七彩胡椒也很好吃,來不急拍照就被朋友吃光光了

真的很香~玉米濃湯也OK!現在我已經離不開它了~什麼食物都想加一點推薦給大家!
IMG_2578.JPG

味好美自成立以來,每一個努力達成的里程碑都是朝著一個共同方向前進:
持續將美味的藝術、科學與激情提升至更高的境界,並持續不懈地增進全球每個人的飲食體驗。

哪裡買 全聯, 各大百貨公司超市, 大潤發, 家樂福, 愛買, 頂好

IMG_2579.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