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想必女孩兒對土星《Vivienne Westwood》這個牌子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間位於東區的旗艦店是一間台北網美餐廳啊~~~

也是東區下午茶2019│台北下午茶推薦│下午茶點心推薦│東區下午茶推薦│的店家喔

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吃看!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餐點應該很貴吧?

這次終於要踏入了~覺得好興奮
無標題

走進裡面可以看到Vivienne Westwood CAFÉ是結合商品及咖啡廳,包包都好好看喔~哈哈!

但今天的目的是期間限定的餐點~(稍後會介紹)

無標題

無標題

我馬上被店裡的茶具給吸引住~也太漂亮了吧!少女心大噴發~

也有放在牆面的櫃子裡做擺設設排排站看了真的很療癒呢

無標題"

冰滴咖啡跟甜點也看起很厲害~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然後往裡面走會看到這大時鐘!是真的有在動的時鐘喔

當然是二話不說先選這個位子啦!是不是很美~

無標題

來囉!一開始以為會很貴的店沒想到很可以接受耶!這個期間限定台幣只要390!!!

總共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真的很選擇障礙~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因為最近青菜吃太少而選擇了套餐A~鮮蝦堅果沙拉搭配提拉米蘇奶茶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搭配餐具、Vivienne Westwood的紙巾、麵包及提拉米蘇奶茶上的LOGO

瞬間貴婦了起來耶!高貴不貴~又好拍!滿足少女們的小小虛榮心(喂~哪來的少女)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記得要淋上旁邊的醬喔!內容物有很多蔬菜水果,生菜、番茄、小黃瓜和蝦子...等等。

小黃瓜蠻多的喔~如果是不喜歡吃小黃瓜的要特別注意!可以選擇其它的套餐囉~

如果想要減脂、養生、美容、健康,或正在減肥的朋友呢~選這道就對啦!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有點法國麵包的口感,而且真的也太美了吧!這個我可以吃十個沒問題啦XD

無標題

蝦子的部分已經去殼囉!而且是很飽滿的蝦~馬上就被我吃光光!超愛蝦

無標題

提拉米蘇奶茶不會太甜~旁邊有附一個小餅乾

無標題

對了差點忘記說!靠窗光線比較好~自拍美美的啊~~很開心完成這次的體驗!

★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4分鐘

 訂位專線:02-27790839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二公休)

官方FB:http://:https://www.facebook.com/VivienneWestwoodTaiwan/

無標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