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0.JPG

IMG_0256.JPG

最近朋友推薦我一個超輕盈的乳霜 Skin Core 極效保濕蒸氣霜

剛好遇上年節返家,就只帶著它真的好方便!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只要一瓶同時可以照顧到我的臉部、手部及身體,真的非常方便啊

IMG_0261.JPG

Skin Core 極效保濕蒸氣霜成分有:

✅ 吉拉索蘆薈萃取 ✅ 小黃瓜萃取 ✅ 清酒酵母萃取 ✅ 牛奶胜肽 ✅ 神經醯胺

這些都是可以讓我們女孩維持水水的好物唷!除了補充水分、光滑、潤澤💧

還可以防止肌膚粗糙、舒緩肌膚乾燥,可以維持皮膚柔滑健康。

IMG_0259.JPG

我是混合肌很麻煩(夏天油冬天乾),不能使用太滋潤的保養品,使用太清爽的又很無感

所以以往我的冬天的保養步驟較為繁瑣直到我遇到了Skin Core 極效保濕蒸氣霜

高熱乳化讓乳霜分子更細小更好吸收!真的是秒吸收蒸氣霜,就像氣體般~直接被毛細孔吸附。

IMG_0258.JPG

實際使用後覺得清爽不黏膩,輕盈的觸感擦在臉上真的好舒服啊

看起來水潤有光澤除了臉部基礎保養用之外,還可以當妝前保養、妝後定妝喔🥰

妝後定妝不會浮粉~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IMG_0264.jpg

IMG_0268.JPG

IMG_0267.JPG

當然手部也OK囉!可以滋潤雙手,冬天指緣很乾也可以取代指緣油

因為好吸收不黏膩所以可以馬上工作打電腦也不是問題!還能拿來按摩手部超讚的😉

IMG_0266.JPG

身體按摩也好好用~尤其是粗糙的肘部,一抹變滑嫩!心情好好啊

一瓶 STEAM,冬天最滋養的保濕霜,就能簡單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

跟乾燥暗沉說bye bye以後旅行就要帶上它,推薦

官方網站 https://merchant.pcone.com.tw/product/info/211118044963?t=store.pd

IMG_025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黑貓與他的鏟屎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